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清水县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驾校

 2019/08/23/ 16:48 来源: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3日上午,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充国驾校,组织20多名学员,开展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酒驾醉驾、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相关处罚规定做了讲解,通过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说明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之间存在的必然联系,强调学员要筑牢“生命至上、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跟学员面对面交流,呼吁即将成为驾驶员的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苦练驾驶技能,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谨记“小陋习酿大祸”的道理,并现场为学员们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最后,组织学员在驾校模拟体验室体验了模拟驾驶、安全带使用等,通过模拟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员对交通安全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学员的驾驶技能,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为今后安全行车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