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一信一锦旗 “囧途”救助表真情

 2019/09/02/ 10:33 来源: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9月1日下午,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收到了来自湖北十堰市李斌送来的一面题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和一份感谢信,感谢大队民警在他们“囧途”中给予的热心帮助。

  原来,在2019年8月9日,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连霍高速下行线2094km+400m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C50**F号小型普通客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内,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用拉杆箱做警示标志。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驾驶员由于租车外出旅行,自己疏忽大意,忘记了给车辆补充燃油,导致燃油耗尽车辆熄火。李某求助过往司机添加燃油后,车辆还是无法启动,就在驾驶员一筹莫展,不知所措之时。被我们大队的执勤民警遇见,执勤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肯定是油泵里面的空气没有排干净,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执勤民警从驾驶员手中接过维修工具,将车辆的油泵螺丝拧开,按压排气阀将空气排干净后,车辆顺利启动。启动后,执勤民警叮嘱驾驶员李某到就近服务区车辆维修点再次检查一遍车况。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一面锦旗,表达的是人民群众的感谢,对我们来说,这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