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危难之时显真情 交警救助暖民心

 2019/09/20/ 17:01 来源: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0日上午,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定宁镇交警中队驾驶警车在辖区认真落实勤务,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途经定宁镇双庙村路段时,发现一辆电动车车内载数人,存在安全隐患,停车立即对其进行劝导。与驾驶人交谈中得知老人八十多岁,因突感身体不适,行动不便,急需就医。老人家中子女外出务工,在家留守的儿媳、孙媳情急之下,驾驶电动三轮车载着老人带着小孩赶赴定宁镇就医。

  得知此情况后,巡逻执勤交警立即将老人搀扶至警车,并将其家人一同送往定宁镇医院进行就医。车中交警对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解了电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老人及其家人对交警同志的讲解非常赞同,并对交警热心帮助深表感谢。将其送到医院后,他们再次对交警同志的帮助连声道谢!事后,中队民警默默地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警及时对遇到困难的老人施以援手热心救助,将群众安危放在第一位的行为,充分展示了古浪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朱天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