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陇南公安交警连续查处非法运输危化品案件

 2019/09/24/ 15:37 来源: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陇南市公安机关“昆仑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持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攻坚行动,坚决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路面交通安全,连续查处非法运输危化品案件,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9月23日6时30分许,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外纳中队在G212线465KM桔柑段执行勤务时,发现一台甘E2**65号普通厢式货车混合装载氧气瓶55瓶、乙炔气体钢瓶10瓶,涉嫌违规运输危险化学品,经询问,驾驶人高某某是从天水市装载气瓶出发准备运往陇南市文县境内,途径武都辖区时被交警查获。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治安大队和区应急管理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