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西峰交警开展旅游公司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24/ 15:40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清理,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依据省、市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进旅游公司开展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秩序股颜为峰,陈文军先后深入辖区新丝路旅游公司、陇运三力集团旅游公司,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并对安全经理和部分车主、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颜为峰同志首先传达了省文化和旅游厅、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关于开展旅游包车联合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隐患清零行动中强化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开展源头隐患动态清零、推进两个专项检查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客运企业要切实好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驾驶人、车辆的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客运驾驶员要及时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对存在逾期未检验、交通违法未处理等违法行为,客运企业要督促相关驾驶人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依法接受处罚;三是驾驶员要严格履行“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按时参加“两客一危”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四是驾驶员要严格遵章守纪行车,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伤亡事故的发生;五是做好节日期间GPS值班记录,向驾驶员及时发送路况信息、天气预报等信息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