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其他警种深入县职校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9/29/ 09:45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师生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广大学子珍爱生命,开创美好未来,2019年9月26日下午,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其他警种深入甘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开展2019年秋季法治宣传教育大会,教育广大学生遵守交通法规,遵纪守法,热爱生命,远离毒品。大会由学校职校校长王宾主持,全校师生近3000余人参加。

  禁毒办民警丁淑霞就有关预防毒品知识作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她通过鲜明的案例,血的教训,为广大学生上了一堂深刻地防毒警示教育课;她教导广大学生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人的人。  

  交警大队民警李伟民就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的等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由两名交警现场作了交通指挥手势演示,使全校师生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西城派出所民警丁少亮就校园周边安全、学生平时的行为习惯以及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的讲解。  

  最后,校长王宾作了总结讲话,对三位民警的报告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做禁毒知识的宣传人、交通法规的明白人、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人。 

  会议结束后,民警与学校领导向各班学生代表发放了毒品预防宣传手册、交通法规宣传手册,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