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

 2019/09/29/ 17:03 来源: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省境内设立的省级公司,是甘肃省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是省内大型国有通信骨干企业。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有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综合信息服务。

  进入21世纪以来,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快速发展,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始终站在互联网发展的前沿,开放合作,不懈创新,自觉担负起建设智慧甘肃的责任。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作为本省互联网与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与互联网企业、IT服务企业、通信企业等商业伙伴及各类客户广泛合作,助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2016年6月29日,中国电信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了转型升级3.0战略,明确提出了“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三年来,中国电信坚持既定方向,强化执行,加快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和运营智慧化,发展动能不断积蓄,企业经营持续向好,转型3.0的战略升级正在为中国电信开创出逆势增长之路。

  2019年,转型升级战略内涵进一步丰富,中国电信将持续推进完成“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四个融合”、“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三大任务,致力于实现“建设网络强国”、“打造一流企业”、“共筑美好生活”三大目标,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精彩、更优质、更优惠的通信信息新生活,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加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