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国庆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11:10 来源: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开展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杜绝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9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山丹县汽车运输公司客运站和丹运公交公司开展客运企业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客运企业的安全责任制落实、车辆定期检测、GPS监控系统使用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安全学习,加强对驾驶人及车主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客运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把好车辆安全技术检查关,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行驶;企业要充分利用GPS定位监控平台,加强动态监管,及时提醒和纠正客运车辆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何育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