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西和县交警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2019/09/30/ 15:24 来源: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国庆佳节将至,随着小长假的到来外出探亲活动增多,车流、人流将大幅增加,为确保广大群众国庆节期间的出行安全。从9月27日起,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前为大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大队以车流量大的国道公路沿线为重点,在辖区重点县乡道路处设置检查点,采取设置固定卡点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科室和中队共同出动,严查不按车道行驶、货车超载、无牌无证、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告知当事人违法行为以及将引发的严重后果,并当场处理,及时消除隐患;在严查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做好群众的解释、宣传工作,结合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例,讲解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全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在道路交通整治行动中,大队累计出动警车25台次,警力90人次,检查各类机动车2580余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86起,其中酒驾1起,涉牌涉证45起,行政拘留29人,现场警示教育驾驶员125人次,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出行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