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号牌脏的如此巧,成功“欺骗电子眼”

 2019/10/16/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安宁交警大队收到指挥中心“稽查布控”的指令在费家营十字拦截一辆号牌甘A***06的灰色五菱宏光面包车,该车警综系统显示状态为达到报废期未报废。安宁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后并拦停了此车辆,执勤人员仔细观察才发现该车号牌为甘A***C6并非甘A***06。执勤人员现场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讲自己在行驶过程中遇到桥梁施工,一滴白灰从桥上滴落下来正好落在了车牌上,本想停车清理污垢再上路行驶又怕违停后被交警处罚所以才没有理会。谁知如此巧,这滴白灰刚好滴落到号牌的字母C的缺口上,乍一看字母C就变成了号码0,经核查号牌为甘A***C6车辆状态和该驾驶员驾驶证都属于正常状态。现场执勤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后驾驶员现场对号牌上的白灰进行擦拭清理使车牌号恢复原貌。在此安宁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前一定要检查车辆,按时审车、号牌号码有污损后立马要清理干净或到号牌所在地的交警大队更换号牌,避免因号牌污损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