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嘉峪关市公安局一个集体和三名民警受表彰

 2019/10/18/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旦

会议现场
获奖民警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9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在嘉峪关分会场参会。会上,市公安局安保指挥部荣获集体二等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华林,市公安局警卫处办公室主任王则斌,市公安局镜铁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薛建新荣获个人二等功。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了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实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安全效果高度统一,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投入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嘉峪关分会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代表市局党委向获得荣誉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民警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勤恳工作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获得荣誉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受到表彰及参会的民警纷纷表示,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平安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