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李忠科、丁巨胜同志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20/01/23/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旦
看望慰问执勤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深深祝福语,浓浓关怀情。1月22日,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陪同慰问。

  在雄关广场转盘,李忠科同志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路口车流量、值班备勤等情况,对公安交警服务和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全面发展,公安交管部门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主力军守土有责、责无旁贷,广大交通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持奋战在道路交通管理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平稳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忠科同志强调,春节期间交警部门压力大、责任重,做好春运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抓好思想认识,提前巡控,及早预案;要抓好路面巡查防控,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同时也要坚持爱警惠警,凝聚警心警力,解决好民警春节期间执勤、战备、休息、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民警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全市公安交警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已有的成绩上再接再厉,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