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杨录祥同志慰问嘉峪关市公安局因公负伤和因病致困民警

 2020/01/23/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王羽翔
慰问因公负伤民警

慰问因病致困民警

慰问因公负伤辅警

询问身体恢复情况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月22日上午,嘉峪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录祥带着新春祝福,慰问市公安局因公负伤和因病致困民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陪同慰问。

  在民警谢海龙家中,杨录祥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了民警的从警经历和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安民警常年出差在外奔波,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在民警雍红兵家中,杨录祥关心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子女学业情况、老人赡养情况。他强调,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繁忙,家属们操持家务非常辛苦,撑起了半边天,平时也要多注意身体,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孩子,为民警专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在辅警侯潇家中,杨录祥详细询问了受伤经过和身体恢复情况,并祝愿其早日康复,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作出新的成绩。

  在民警张学银家中,杨录祥关心询问了术后身体恢复情况和家庭情况,对其克服困难、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其要保重身体,尽快恢复健康。

  受到慰问的民警和辅警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守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