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张壁成同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0/01/23/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党涛
在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座谈

在市政协汇报座谈  

在市检察院交流座谈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座谈交流  

在驻嘉部队慰问  

在武警支队座谈
与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
  
与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0日,嘉峪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到市人大、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驻嘉部队等单位开展走访,并慰问退休老干部。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陪同慰问。

  在市人大、市政协,张壁成同志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座谈,汇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征求人大、政协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市人大、市政协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张壁成同志与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主动征求了执法办案中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协作、合力维护法律权威,打造法治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建设性意见。

  在驻嘉部队、军分区,张壁成同志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武警嘉峪关支队,张壁成同志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并与支队党委班子就共同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强化反恐防暴和社会面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张壁成同志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陈涛、王世钧、肇丽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叮咛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老干部相关工作,多听取意见、勤上门关心,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市公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全市公安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