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下沉服务 延伸触角 龚家湾交警把交通安全宣传做到群众身边

 2020/03/11/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龚家湾交警大队也一改往日的宣教模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将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及交管服务工作向社区、企业、居民区下沉,把服务的触角延伸至群众的身边。

  3月11日,执勤三中队结合“路长制”,由二级路长段宝勇带领路员进入辖区企业、小区,开展前期摸底与七进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就近期复工复产期间,广大交通参与者与企业的交通安全需求与企业、小区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并就当前存在的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中突显出来的问题进行协调。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交管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使参与活动的企业职员,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对自己不明白、想了解的交管业务知识了然于胸。

  与此同时,路长路员也发动这些企业的职员、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交通安全管理中来,在自觉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劝导身边的人们提高守法意识、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辖区交通环境,确保大家出行顺畅、安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