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幸福长城 助力兰马 甘肃长城建设向着梦想奔跑

 2020/03/18/ 02:26 来源:

  2019年6月2日,甘肃长城建设集团再次以兰马赛“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兰马,与黄河一起奔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作为赛事贵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赛事中,集团组织了300余人的跑团和40名啦啦队员现场助阵。队员们用他们的激情展现着城市的魅力,在奔跑中传递着甘肃长城建设的自信、长城魅力和长城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沿着百里黄河风情线,无处不在的甘肃长城建设元素,一支有着饱满的精神、猎猎的旗帜企业方阵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就是“即将跑过70年的老牌国企”——甘肃长城建设运动健儿们,成为赛道上靓丽独特的风景。他们个个步履坚定,高举着甘肃长城建设的红色旗帜,奔跑在自己建设而热爱城市赛道上。他们跑出了甘肃长城建设人骨子里的坚韧与毅力,他们跑出了长城建设人的激情与力量,他们跑出了长城建设的蓬勃朝气。建筑市场正如这个大赛场,甘肃长城建设作为一名即将跑过70年的企业选手,在跑完一个赛程之后,继续踏上另一段赛程,不断开启新一轮的奔跑。

  甘肃长城建设几番整合重组,数度更名,一路爬坡过坎、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一路走来一路收获,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中屹立不倒、越走越稳,在发展困境中凤凰涅槃、华丽转身,向着转型升级新的战略目标坚定前行……就这样,甘肃长城建设在自己的赛程中奔跑了70年。看那壮观威武的方阵,听那“激情马拉松,幸福新时代,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呐喊,这正是一个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蓝天下,奔跑中,甘肃长城建设项目战略目标全面实现,不仅实现了多元产业新格局,利用于支撑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雄厚资产平台,同时还实现了企业经营模式优化升级,管理综合能力整体提升。集团再次站在转型升级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布局优化推进协调发展,以改革深化释放创新活力,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正如赛道上冲向终点的马拉松健儿,朝着转型升级新的战略目标,朝着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的建筑施工新业态阔步向前……

1584445515315053836.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作为赛事贵宾出席开幕式

1584445536943053480.png

集团代表领取兰州国际马拉松赛2019年集团和长城建国饭店“战略合作伙”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