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开盘2小时 销售近2亿 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长城·嘉峪苑盛大开盘

 2020/03/18/ 02:34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长城·嘉峪苑项目盛大开盘,开盘2小时即实现销售额近2亿元的喜人业绩,销售现场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1584439470097073826.png

  当天上午,签到区外人头攒动,等候区内座无虚席,数百位购房者聚集一堂,现场热闹非凡。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孔令生致辞并对项目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作了讲话,并对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后续工作做了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隆重宣布长城·嘉峪苑项目荣耀开盘。

  穿过楼宇如林的长城·嘉峪苑小区,行走在安全通道,映入眼帘的是直戳云端的一个个高楼大厦,体会到的是黄河风情线最美的天际。开盘现场,人声鼎沸,一排排摆放整齐的座椅和精心布置的仪式现场,体现着我省大型企业的风范。

1584439481565037507.png

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孔令生致辞

  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孔令生向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详细介绍了长城·嘉峪苑项目:“长城·嘉峪苑项目作为向集团70周年庆生的一份贺礼,该项目已被2018年兰州房地产峰会评为年度品牌潜力奖,并于2019年强势入围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

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讲话

1584439511885072923.png

甘肃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宣布长城·嘉峪苑正式开盘

1584439522898095516.png

  随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宣布开盘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董事柳文祥、董事白杨、董事曹庆,副总经理董永福、副总经理宋进军、党委副书记文平、总工程师常自昌、纪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立民,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孔令生,董事会秘书、甘肃长城建国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正共同登台,为开盘启幕。

  随着开盘现场的礼炮齐鸣,数百个氢气球缓缓升空,它们承载着美好的祝福,深切的期盼和信念,遍布在开盘现场的天空,舞台上一幅长卷缓慢打开,书写着长城·嘉峪苑开盘,预示着长城·嘉峪苑项目一路长虹。

1584439677475017639.png

  时间总是值得让人留念,所有人沉浸在开盘的喜悦当中,主持人向每一位购房者介绍了开盘流程,在等待选房的过程中,长城·嘉峪苑为每一位等待选房的嘉宾准备了鼓舞以及杂技表演等节目。

  该项目是集团又一匠心力作,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马滩园区,总占地面积168亩,建筑面积55.5万平方米。由兰州敦煌房地产开发公司根据规划,着力建设集住宅、商业、高端酒店、巨幕影视院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高标准、高端智能化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七里河区地标性建筑。

1584439715944057326.png

  项目从施工管理、建筑景观、到精装修设计等多方面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集团9A精装标准,甄选300余家知名品牌,建立直供战略联盟,聘请业内众多知名设计师铸就精装华宅。项目为业主提供智慧物业、便民服务、邻里互动、社区电商等丰富便捷的礼宾式智慧+管家服务,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依托视频监控、人脸自动核验门禁、结构化摄像机等前端,通过智慧社区防控云平台,实现对社区、车辆、人员、事件的全面精准管理,打造智慧社区新生态。

1584439725115087869.png

  项目聘请香港汉森伯盛国际设计集团进行景观设计,将人性化、智能化设施融入景观之中。“三轴线、三组团、一水系、七庭院”的景观框架,让业主一步一景仿佛置身画中。溪水环绕社区,流经每栋住宅,水边的亲水平台、景石绿植、灯具花体、雕塑喷泉营造出了生机无限的生态组团。

1584439735193006283.png

  国企精铸,工匠精神,臻级品质。该项目2018年被兰州房地产峰会评为年度品牌潜力奖,2019年强势入围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项目具有完备的核心城市资源和无限升值潜力,完美诠释高端品质尊贵生活,同时也为今后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将在集团发展的画卷上,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