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2019年1月29日 甘肃长城建国饭店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20/03/18/ 02:45 来源:

  2019年1月29日,集团投资兴建的甘肃长城建国饭店正式开业。当日上午,集团在长城建国饭店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开业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为甘肃长城建国饭店揭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开业揭牌仪式。副总经理张辉主持揭幕仪式。

  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在讲话中指出,长城建国饭店的建成运营,是集团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2006年集团依据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提出以“项目带动施工,以施工促进项目”发展战略,通过十几年集团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此发展基础上,为改变企业发展门类单一、市场竞争能力不强的局面,2014年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了长城建国饭店,饭店的开业正值集团提出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契机,希望酒店管理团队在今后运营中,科学组织,精心经营,为集团转型升级发展起好助力作用。同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董事长郭强代表集团向全体职工和家人拜年。

  长城建国饭店秉承“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的战略目标,整体设计融合中西方艺术特色,经典的欧式风格独具匠心,整体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拥有高标准客房312间,各具特色的VIP包厢,不同规格的会议厅、会议室,功能齐全的宴会厅、多功能厅、康乐中心等。坚持“舒适、实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甘肃地方最优秀的饭店品牌。(刘婷供稿)

1584443721373069973.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强讲话 副总经理张辉主持仪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