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与兰州理工大学签署“长城建设育才”奖学金协议

 2020/03/18/ 02:49 来源:

  1月7日,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集团与兰州理工大学签署“长城建设育才”奖学金协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总工程师常自昌,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校友办公室主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全恩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学生等60余人出席会议。

  签约会上,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勇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开发、产教融合等情况。集团总工程师常自昌代表集团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李兴民、刘全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长城建设育才”奖学金协议书》。

  此次集团在兰州理工大学设立30万元的“长城建设育才”奖学金,是为鼓励土木工程各专业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土木类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投身建筑行业的热情,促进校企交流合作而设立。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就如何进行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人才培养工作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学生的发展离不开企业提供的平台,兰州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都和集团实施“建筑施工新业态”的发展定位相吻合,本次签约是一个新的起点,为今后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一支科研成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的学科及人才队伍,使双方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为区域及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兴辉供稿)

1584444012644099144.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民作讲话

1584444038312003155.png

集团总工程师常自昌介绍情况

1584444047855021234.png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