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爱心企业慰问交警 彰显警民情深

 2020/03/19/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爱,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与决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宁交警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百姓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3月19日,辖区爱心企业吾穆勒蓬灰牛肉面来到安宁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并捐赠了一批价值上万元的被褥等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献出爱心,贡献力量,充分诠释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的大爱。

  吾穆勒蓬灰牛肉面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每当看到安宁交警不顾自身安危,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维护安宁辖区交通的有序畅通,守护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就十分感动。作为一家社会企业,送上一份物资给一线坚守的安宁交警,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感谢,是我应尽的一份企业社会责任。”

  安宁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唐文宝表示:疫情就是警情,防疫就是责任。爱心企业的举动,让大队广大民辅警倍感温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安宁交警将一如既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防控疫情坚固防线,为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