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男子高空坠落致重伤 龚家湾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0/03/19/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8日15时许,正在国道212线巡逻的龚家湾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有群众求助,有一男子因高空坠落致重伤,急需送往兰大二院进行救治,希望兰州交警给予帮助。接到指令后,巡逻人员金祥富、王福奇立即驾驶警用车辆在晏家坪北路东口接迎。同时,一人负责电话联系求助者,对其进行安抚。一人负责与大队视频巡控人员取得联系,共同制定出一条相对较短,且通畅的护送道路。很快,护送人员接到载有病人的车辆,用时10分钟将病人安全护送至兰大二院,并帮助家属将病人送至病房。据了解,伤者不慎从高处坠落至颅内出血,因当地医院条件有限要求紧急转入兰州进行救治。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