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交警紧急时刻全力救助 群众送锦旗致谢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0/03/19/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9日中午,一面印着“彰显警民情深,救助危急患者”的锦旗由伤者家属送到了七里河交警大队辅警杨鑫、喇鹏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在2月24日12时左右,正在塑料厂卡口点执勤的大队铁骑队员杨鑫、喇鹏接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位危重病人,急需送往医院接受救助。杨鑫、喇鹏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为其打开绿色通道。随后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带着载有病人的车一路加速行驶。原本需要十五分钟左右的车程,在民警的带领下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了医院,给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如今,病人已经医治痊愈,为了表达谢意,病人家属专门制作锦旗来到七里河交警大队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在接过锦旗后执勤人员表示:“只要人没事,我们就放心了,这些都是我们作为交警的职责所在,是我们应该做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