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临夏老人摔伤急需转院 兰州交警7分钟送其入院

 2020/03/20/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0日9时10分许,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二中队巡逻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来自临夏广河县三甲集的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位老人不慎摔伤腰椎,因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法救治,需要转入省中医院进行救治。希望得到兰州交警的帮助。

  接到指令后,执勤人员金祥富、李先博立即驾驶警车前往兰临高速路口接迎载有伤者的车辆。9时12分许,载有伤者的车辆驶出兰临高速。两名护送人员简单了解情况后就跟车事项对该车驾驶员做了叮嘱。随着驾驶警车在车流中打开了一条和“生命通道”。仅仅7分钟,便将病人安全送到省中医院。护送经验丰富的两位护送人员找来平推车,帮家属将老人送急诊后才悄然离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