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城关大队保障兰山旅游景点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2020/03/23/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及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周末市民出行踏青人数增多,3月21-2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城关大队六中队组织警力全力保障周末兰山出行高峰期间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

  周末作为兰山车流量和人流量最为集中繁忙的时间。针对这一特点,城关大队六中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以旅游景点周边交通秩序管理为重点,以保障旅游景区道路畅通为主线,全力做好高峰期间兰山道路安全管控工作,做到路好走、车好停,市民出行更舒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