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强练兵 练为战 练兵先练长
事故大队开展警用科技设备大练兵

 2020/03/24/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事故处理大队全面吹响春训大练兵集结号。按照省市公安机关大练兵春训“练兵先练长”工作要求,为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交警铁军,切实提升民警、辅警业务技能,强化大队民警、辅警使用无人机进行现场勘查能力,提高实战应用水平,3月24日上午,事故大队组织各中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在兰州市道路交通综合服务一中心开展无人机现场勘查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大队长白佳明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大练兵、大比武”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正确理解开展业务练兵的实际意义,“手、脑、心”并用加强无人机操控要领,在练兵中冷静分析、沉着应考,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大练兵活动结束后,副支队长王锡惠同志就此次练兵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了各中队在此次练兵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找准差距,查缺补漏,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练兵,有效检验了各中队民警,尤其各中队长对无人机训练及应用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实战能力,有力推动了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为下一步持续推进训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