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司机下车忘拉手刹 结果回来发现车不见了

 2020/03/24/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4日下午,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二中队巡逻人员巡逻至国道212线蛟龙寺段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掉入路边的水沟内,所幸无人员伤亡。经调查得知,该车驾驶员贾某原来没国道212线自北向南行驶,行至国道212线蛟龙寺段时,他将车停和在路边,与车上的三位朋友同时下车去路边一商店取东西。令他没想到的是,当他取完东西返回时却发现停放在原地的车子不见了。回头再找时发现自己的车子已经后溜掉至对向的一沟渠里。他这才想起自己下车时竟然忘记了拉手刹。目前,贾某已联系相关人员,等待救援。

  细节关乎生命!开车如果不注意细节,很容易发生事故。在此,龚家湾交警大队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引以为戒,停车时一定要拉紧手刹,避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