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大白天酒驾被查 原来驾驶员是想喝酒御寒

 2020/03/27/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7日,雁滩大队二中队组织警力在张苏滩路开展酒驾检查,当民警对一辆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双眼通红,嘴里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回大队做酒精检测,并现场对检测设备进行无酒精消毒剂消毒,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70.5mg/100ml,驾驶员张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询问,原来驾驶员因天气降温,喝酒御寒,突然有事需要外出,所以抱有侥幸心理,骑车上路,没成想刚出来就被交警查获。

  而该驾驶员也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机动车驾驶证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沉重代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