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向电动违法乱象说不!整治!整治!整治!

 2020/03/27/ 1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辖区道路上人流量、车流量也在逐步增加,随之而来的各类交通违法现象也有所抬头,3月27日,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执法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执法民警针对电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在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查纠的同时,进行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对存在违法行为的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执勤执法人员利用查纠的机会,向广大电车驾驶人员讲解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诱发交通事故的危害及后果,告知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妨碍安全行车的不良行为发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此,龚家湾交警大队温馨提示:电动车虽然方便快捷,但其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极大。请广大电动车驾驶人一定要提高守法意识,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