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合成作战显威力 精准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03/27/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兰州公安交警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自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分析模型,创新打击方法,提高精准打击力度,自3月12日用于实战后,已精准查获毒驾、套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11起。

  3月21日13点,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发出预警信息,一涉嫌套牌的违法车辆正在上路行驶。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龙泉中队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17时许,车号牌为川L87***的违法嫌疑被执勤民警拦截,经民警现场核查,川L87***号重型自卸货车使用号牌系其他车辆号牌,且驾驶人曾某某准驾车型与驾驶营运机动车不相符合,民警依法对曾某某准驾车型不符、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3月25日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前期研判分析,发现疑为套牌车辆的甘AZU***号牌小型客车在市区内有行驶轨迹,立即指令辖区交警大队进行拦截查处。15时50分许,该车在团结路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核查确属套牌。目前该驾驶员与车辆已移交由东岗大队进一步办理。

  兰州公安交警将继续完善和推进大数据建设,加大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总结工作经验,精准研判,加大对毒驾、失驾、套牌、假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有效震慑违法行为,营造人人遵章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