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9年专题

缉查布控系统 交警的“火眼金睛”

 2020/05/26/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精准布控查处存在严重违法车辆、驾驶人。5月26日,河北交警大队配合大队分指挥中心,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在辖区市二院开展机动车治理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拦截一辆车牌号为甘AQ7***的小型货车,经查,该车辆逾期未检验仍上路行驶,随后,执勤民警对该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并要求其立即进行车辆年检。

  河北交警大队温馨提示:机动车年检是每个车主应尽的义务,通过机动车检验可以对车况有个细致了解。既是对车主自己负责,也是对路上行人负责,请各位车主记得在检验有效期内进行年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