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麦积区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3/ 16:55 来源:天水信访

  麦积区信访局积极组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各镇、街道办事处在人口密集场所、集市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册、有奖扫描等方式积极推介“网上信访”主渠道,不断扩大网上信访群众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努力打造“阳光信访”工作新模式。

  开通了“麦积信访”微信公众号,方便群众通过手机反映投诉请求。

  在中滩镇、元龙镇、甘泉镇等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有奖扫描的方式,鼓励群众现场扫描关注“麦积信访”微信公众号,引导群众通过扫描“麦积信访”网上信访平台反映诉求。累计发放宣传布袋200个、中性笔200支、书签100个,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20余人。

  通过大力宣传网上信访,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网上信访好用、管用,引导群众多“上网”少“走访”,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特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