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东西联手 协作扶贫

 2020/07/10/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日,农行天津市静海区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翔一行莅临甘肃镇原县支行,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镇原县支行与静海区支行联手组成扶贫爱心活动小组,在纪念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日子,来到镇原县支行定点帮扶的武沟乡椿岔村椿岔小学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为椿岔小学现场捐赠书包、图书、画笔、水杯、足球、篮球等文体用品和生活用品。静海区支行副行长李翔向在一线工作的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对参加活动的小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孩子们热爱祖国,把爱祖国作为人生航标,镌刻在内心深处,践行在实际行动上;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保持勤学上进的好习惯,争做四好少年。

  武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金亮表示,此次爱心捐助不仅是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扶贫的一项具体措施,更是对武沟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孩子们能有“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思想自觉,常怀感激之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镇原县支行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两家支行就金融扶贫,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对口帮扶措施,市场拓展,网点转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镇原支行金融扶贫长廊和展厅时,李翔行长对“党的光辉历程”、“国家金融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承诺践诺”、“创新金融扶贫模式”等模块形式、内容予以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