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工会组织劳模开展疗休养活动

 2020/08/06/ 17:43 来源: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激励先进典型的工作激情和工作热情,更好地带动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形成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7月22日至7月28日,公司工会组织近年来受到表彰的各单位劳动模范到甘肃临夏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了为期7天的疗休养活动。

  劳模是旗帜,劳模是品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在各项工作中熠熠生辉,汇聚起公司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近年来,公司党委十分重视劳模管理工作,千方百计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改善和提高劳模各项待遇,为劳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切实把对劳模的关怀落到实处,公司工会精心筹划,与甘肃省总工会和临夏州工会积极对接,制定疗休养方案,着力让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在修养身心、养精蓄锐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疗休养期间,劳模们先后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永靖黄河水电博览园、刘家峡水库等红色教育基地和省内优秀企业,在增强彼此沟通交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疗休养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活动上来,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创佳绩、立新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劳模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是公司广大员工的先进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出色的业绩,用汗水和智慧生动诠释了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世明代表公司党政看望慰问了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希望参加疗休养的每位劳模要倍加珍惜这一崇高荣誉,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用劳模的精神去鼓舞人、引领人,带动基层员工,培养更多崇尚“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的石油新人。

  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彰显了公司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劳动者的荣誉和价值,对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具有良好的助推作用。

  疗养归来谈感受

  郑玉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2015-2016年度公司劳动模范): 7天的疗休养活动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相互分享经验,让我受益颇多,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蔚永婧(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2017-2018年度公司劳动模范):“劳模”象征一种荣誉,代表一种精神。此次疗休养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通过参观学习、工作交流,让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刘  杰(2015-2016年度公司劳动模范):在面对新冠疫情、油价暴跌、南方汛情等重大挑战时刻,公司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这不仅体现出公司党政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更为员工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疗休养结束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当中,率先垂范、再创佳绩。

  吴巾英(2015-2016年度公司劳动模范):此次疗休养,让我享受了一次难得的放松,通过沟通交流、经验分享,相互学习,有了新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我将继续传承石油精神,立足本职甘奉献,脚踏实地立新功。

  刘军元(2015-2016年度公司劳动模范):通过疗休养活动,让我精神上得到放松,让身体上得到休息,也深深体会到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回到岗位后我将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

  滕汉荣(2017-2018年度公司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不仅是身心的放松,更是劳模精神传承的“学习充电”之旅,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以赤子之心、辛苦之力、创造之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无愧劳模这一荣誉称号。

  董麒山(2017-2018年度公司劳动模范):珍惜劳模荣誉,展现劳模价值。我将继续把自己的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项工作,也要以最高的标准,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让奋斗无怨无悔、绽放光芒。

  唐志进(2017-2018年度公司劳动模范):这次劳模疗修养活动,使我放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活动期间,大家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谈经验、谈认识,互相鼓劲加油,让我深深感受到员工和公司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只有时刻保持共荣、共兴的工作状态,才能做到共成长、共提升。

  贺  健(2015-2016年度、2017-2018年度公司劳动模范):通过疗休养活动,让大家平日里忙碌的身心得到休养,同时也有一个相对宽裕的时间静下心来思考和梳理当前的工作,接下来我将发扬“老黄牛”精神,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孔庆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