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QC小组活动成果喜获佳绩

 2020/09/22/ 11:21 来源:

  近日,在甘肃省第四十次质量管理小组年会暨成果发表会上,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选送的QC小组活动成果喜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1项,从而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与应用,推动了质量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此次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共有兰州石化、长庆油田、西部管道、中国水电等多家企业800多个QC小组活动成果参与评审。西北销售公司推荐的成果牢牢把握精益管理导向,紧密围绕核心业务、关键环节,有效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得到了行业评委一致认可。其中《提高GC-2014型多维气相色谱仪检测车用汽油烃组成检测准确率》《提高紫外荧光法测定油品硫含量的准确性》两项成果在现场进行发布,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长期以来,西北销售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搭建QC小组平台,充分发挥小组成员的集体智慧,不断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将QC活动和公司质量管理、提质增效、新技术应用、油库生产、业务运行、节能降耗等方面工作内容有机结合。此次荣誉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广泛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全面提升公司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公司成品油产销金桥品牌的树立做出更大的贡献。(马冬 王美娟 葛子铭)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