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张家川县组织验收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2020/12/02/ 17:47 来源:甘肃残联

  10月15日至20日,张家川县残联会同县发改局、审计局、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工作小组对2020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人员深入15个乡镇,按照项目实施花名册,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入户查看改造状况及辅助器具配置情况,征询残疾人家庭对项目改造的意见和建议,评估残疾群众对项目满意度。

  2020年张家川县共为1750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总投资875万元,其中争取省财专资金198万元396户,安排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677万元1354户,是近年来张家川县残疾人享受无障碍改造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通过入户检查验收,督促施工单位提高项目质量,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真正成为帮助残疾人补偿功能、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民心工程。验收组还亲切慰问了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并解答了残疾人提出的有关政策问题。残疾人对改造结果表示非常满意,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为残疾人带来关怀和实惠。(来源:天水残联)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