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开栏的话

 2021/01/15/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1921到2021,百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上下求索、接续奋斗的拼搏史。

  百余年前的7月,正当中国陷于内忧外患的危亡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

  她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

  经过30年不懈奋斗,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起完整的工业体系;经过40年改革开放,让中国融入世界,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回首百年,中国社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摆脱了落后挨打的历史境遇,彻底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14亿中国人已经站在了全面小康社会的大门口,站在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独特发展道路,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

  为全面回顾我党百年筑梦的辉煌成就,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每日甘肃网自今日起特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我们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勾画2035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进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