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主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04/02/ 10:40 来源: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有机融合,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先后深入所属14家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宣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重温党领导石油工业发展的红色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的殷切期盼,回顾集团公司和公司“十三五”发展成就,引导干部员工坚定历史自信、政治自信、发展自信,以实干实绩迎接新的挑战,体现“两个维护”。同时,公司领导为干部员工深入分析发展形势、机遇挑战,就如何更好认识、理解、把握“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措施,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为公司奋进高质量、推进创一流激发了动力活力。

  在此基础上,公司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采用多种形式深入一线、进到班组开展专题宣讲。宝鸡分公司各支部、班组利用支委会、班前会、集中学习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宣讲;武汉分公司开设主题党课讲堂,领导班子带头讲专题党课;宁夏分公司以“学党史、强党性、提素质、做先锋”为主题,开展员工轮岗交流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力、精气神、创新力;青藏分公司深入格尔木驻厂办、拉萨办事处开展宣讲,利用党建信息化平台2.0开展党史知识和主题教育答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讲共开展14场次,覆盖人数达55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