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 | 欢乐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展示018

 2022/01/24/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照片名称:有爱就有家,全家福定格我们的“十年”

  拍摄时间:2022年元旦

  亲情故事:父母常说,“有爱就有家。”他们风雨同舟几十年有如初见的感情验证着这句家训,也深深影响着我。十年前的元旦,我和爱人相识相爱于美丽的金城兰州,转瞬便是十年。十年来,我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和自己的事业。父母离开生活了大半辈子的湖南来帮我们带孩子,一起相亲相爱共处十年,也都爱上了兰州的生活。2022年元旦,为纪念这个特别有爱的“十年”,一家人到张掖路摄影店拍了个红红火火欢乐喜庆且仪式感满满的全家福:父母是“守护神”,站在两端默默守护这个家;我和爱人是“顶梁柱”,站在最中间;两个宝贝是未来的“启明星”,C位就让给她们啦!

  供稿者:贺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