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 | 欢乐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展示028

 2022/02/07/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拍摄时间:1985年的夏天

  拍摄地点:甘肃靖远北湾

  亲情故事:那是1985年的夏天,正值甘肃靖远北湾泰安小学五年级学弟学妹毕业之际,学校请来摄影师为本年度小学毕业班拍摄毕业照。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我们初中几个好友相约而至,大家提议:借此机会请求摄影师为我们拍摄合影留念。现存的这张照片,代表着我们学生时代真实少年的纯真、纯粹、友谊、友情。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或想起在母校时的学习、欢乐时光,都使我憧憬回到学生时代的洒脱与无虑。老同学、老朋友是一句俗语,更是一个神圣无暇的名词,是上天赋予我们的缘分,它使我们的友谊之泉更深、更浓、更美、更甜。更是我们成长岁月里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使我终身难忘。进入新时代,现在因各自走上工作岗位成家立业,积极为社会和国家做出着贡献,大家聚少离多,但不管未来我们何时见面相聚,再叙友谊,都应该倍加珍惜年少时互帮互助、真情实意;虽然经过了37年春夏秋冬、几度风雨,但我们永远是好同学、好朋友,同窗之情莫相忘,与时俱进勇担当。

  供稿者:魏孔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