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 | 欢乐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展示047

 2022/02/10/ 17: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拍摄时间: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照片人物:义顺商号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传承人。

  “义顺”取“义内求财,一帆风顺”之意。“义顺”商号创建于1925年,经过5代人97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以酒类营销为主体、以零售连锁和科研生产为两翼的集团化企业。

  义顺集团现辖甘肃义顺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义顺老张的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甘肃义顺酒便利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陇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宁波义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子公司。下设五粮液旗舰店、茅台专卖店、剑南春专卖店,义顺酒便利及义顺老张的店等52家零售连锁门店,以及甘肃省内47家营销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义顺牌奇肥畅销19个省区,陇宝牌当归醋深受消费者喜爱。“义顺”“陇宝”“奇”三枚商标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在义顺商号建号97年的发展过程中,义顺人以“仁义、团结、创新”为三大法宝,秉承“仁义为本、敬业为魂”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共享型幸福企业,实现义顺商号永续经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