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珍藏美好 红川见证 | 欢乐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展示052

 2022/02/16/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照片故事:全家福是一封被定格的家书,寄托着爱和美好期许。

  这是一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和两岁的我组合的三世同堂全家福。

  爸爸是正月出生的,每到过年爷爷奶奶就会带着爸爸去照生日照,同时也会有一张全家福。而我也是正月出生,奶奶把照全家福的接力棒郑重交给了爸爸。

  如今,手机可以随时随地自拍全家福,但去照相馆来张全家福尤为珍贵稀罕。另外,爸爸在外地工作,和我们聚少离多,加上疫情肆虐,照全家福就更加不易。

  2022年正月初六兰州迎来了第一场大雪,我们踩着厚厚的瑞雪,走进照相馆,将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定格在这封家书上。

  这是一张没有任何修饰的全家福。你看,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祥和美满的笑着,道道皱纹是60余载的生活积累和沉淀;爸爸妈妈阳光灿烂的笑容里,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而我傻傻的笑着,自然是天真无邪可爱了!

  我的家温馨幸福快乐,也有一地鸡毛。但我们终究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全家福不仅是美好瞬间的记录,也有着我们这个大家庭深深的爱和温馨!

  供稿者:丁桂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