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聚合码”:老百姓的“担保人”

 2022/04/08/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日前,见到上门指导放款的农行武都支行客户经理时,武都区姚寨镇何家崖经营农夫柴火鸡的刘芳芳激动地说。

  据了解,刘芳芳经营的农家乐一直使用农行“聚合码”,“聚合码”不仅满足了收款需要,还不用自己收现金、跑银行,帮她解决了收款难题。

  “今年,我正打算扩建农家乐,但苦于资金不够,发愁之际,3月12日,农行工作人员打电话说,可以贷25万元的信用贷款,不仅不要抵押和担保,利息还很低,10万元一年利息才3600元。”刘芳芳开心地说,当时自己有点不相信,以为是诈骗。没想到当日下午,农行客户经理就来农家乐调查,并且收集了资料。短短几天时间,24.7万元贷款就到账了。

  “党的政策就是好,收款码的流水都能为老百姓担保贷款。”刘芳芳说。

  3年前,农行工作人员上门布放收款码时,她还不愿意办理,然而农行客户经理告诉她:“你用银行的产品,积攒流水和信用,将来银行就会根据流水、资产和信用状况匹配信用贷款。”

  在农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刘芳芳选择办理了农行收款码。“当时,他们就把我拉入了‘聚合码’管理群,平时有什么疑问,工作人员就帮我们快速解答。”刘芳芳说。

  如今在陇南,同刘芳芳一样,通过使用农行“聚合码”获得农行信用贷款支持、助力事业发展的还有很多。

  据农行陇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行陇南分行将积极试点省行“快码e贷”,并迅速推广。据了解,该产品主要面向使用农行“聚合码”为结算工具的普惠金融个人客群,纯信用方式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具有一键申请、实时到账、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低息高额等特点,能够有效满足收单商户小额信贷需求。不到半年时间,该行累计投放贷款3700余万元,惠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151余户,有效解决了经营者担保难、融资贵的难题。(郭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