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兰州城关支行:“送贷上门”为政采供应商纾困引活水

 2022/04/08/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对中小企业融资扶持,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农行城关支行上下联动,对政府采购中标小微企业名单客户进行全面的营销摸底,通过上门服务、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3月28日,农业银行兰州城关支行成功发放“政采贷”信用贷款130万元,该笔业务成功落地,实现了“政采贷”业务在甘肃农行系统零的突破。

  “‘政采贷’给我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农行这个产品太便捷了,今后再不用愁资金问题了。”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人博腾实验仪器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政采贷”金融产品是为激发中小企业经营新动能,是企业依据政府采购中标公告和采购合同,通过省政府采购网向农行在线申请融资,农行向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供应商提供且无需抵押担保的准信用贷款。该产品通过农行系统与政府采购平台直联,为中小企业缩短融资路径,节省融资成本,提高了融资效率,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且申请额度高,单笔融资额度最高可达政府采购合同金额的70%,利率4.5%,单户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政采贷”最大的优势在于借款人满足规定条件下,可以采用准信用方式申请借款,具有流程便捷和放款快速等特点,尤其适合资质较好但缺乏有效抵质押物的小微客户群体。

  近年来,该支行始终把服务实体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紧抓经济转型升级机遇,加大小微贷款产品推广运用力度,2021年以来,累计为160户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1.92亿元,坚定不移地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经济发展。(马得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