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农行天水秦州支行运用《监督提示函》做实做细监督职责

 2022/04/08/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8日,农行天水秦州支行纪委下发《监督提示函》,督促相关网点负责人进一步加大普惠民营小微等领域信贷投放力度,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监督提示函》指出,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加大普惠民营小微等领域信贷投放力度,是中国农业银行当好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的政治责任,也是驻农行纪检监察组、省市分行和秦州支行纪委更加忠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核心工作。

  《监督提示函》要求,务必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投放进度,进一步围绕省市分行和秦州支行工作部署,结合各级党委和纪委工作要求,针对业务短板和工作差距,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强化措施,盯责任、保落实,盯问题、纠偏差,盯隐患、防风险,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农行天水秦州支行纪委将充分运用《监督提示函》,把工作晒出来、把要求提出来、把责任落到位,着力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做实做细,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让被监督的各级“一把手”、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时刻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切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董利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