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2/05/20/ 11: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5月12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作情况通报。

  会议就去年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通报,并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定信心信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深刻理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好特约人员作用,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要持续加强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机关管理,为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刘仲奎、民建省委会主委葛建团、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吕晓明、无党派人士代表郭奇志先后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