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2022/07/28/ 11:33 来源:定西日报

  7月8日下午,由定西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甘肃省定西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7月8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定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文玫指出,举办理论宣讲大赛,既是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更是发现和培养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的难得机会。当前,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八讲八学”行动正在全市上下扎实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比赛为契机,发掘和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热爱宣讲事业的同志加入到理论宣讲工作队伍中,继续开展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8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参赛选手宣讲。

7月8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参赛选手宣讲。

7月8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定西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来自定西市各单位的12位参赛选手紧扣宣讲主题,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展现了各县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