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2022/07/28/ 11:4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现场。人民网 王文嘉 摄

  7月7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文嘉 摄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钰,甘肃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晔等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此次宣讲大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全面宣讲了近年来甘肃省、兰州市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选手们表示,要持续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全面宣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坚决落实“强省会”行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系统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现场评委。人民网 王文嘉 摄

  比赛中,来自兰州市各单位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结合自身以及身边榜样的工作经历,从小切口入手,阐明事实、说明道理,将党的创新理论讲鲜活、说明白,全面展示了兰州市干部群众在“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工作中的新风貌。他们以真挚的感情和铿锵有力的言语,展现了兰州市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人民网 王文嘉 摄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人民网 王文嘉 摄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以及16个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