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甘肃省民勤县“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侧记

 2022/07/28/ 12:04 来源: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民勤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周旦 摄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入围的10名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突出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讲家国情怀,讲时代精神,讲发展成就,讲奋进故事,讲未来憧憬,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思想洗礼。

宣讲员赵慧激情澎湃地宣讲 周旦 摄

  “比赛非常有意义,我将一如既往做好文化旅游宣传工作,分享民勤的文化魅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勤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民勤县博物馆的宣讲员赵慧,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昂扬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小缺口阐释大主题,从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讲出了学习新思想、感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

宣讲员陈鹏绘声绘色地宣讲 吴苗 摄

  宣讲员陈鹏来以《奋进新征程 致敬最可爱的人》为题,用心用情、有声有色地讲出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奋斗的进取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宣讲员李姝睿激情洋溢地宣讲 吴苗 摄

  本次理论宣讲大赛,为广大基层宣讲员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实践平台,有力夯实了理论宣讲队伍,进一步擦亮了民勤宣讲品牌,使党的理论传播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在全县上下营造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良好氛围。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李军(通讯员)摄

  近年来,民勤县抢抓历史机遇,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谱写了民勤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志之所向,乘风起势,民勤开启“逐新”航程。

  今天的民勤,正搭乘着高质量发展的浩荡东风,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围绕着县委“1235”总体发展思路,奋力谱写民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