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甘肃省临夏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理论宣讲大赛圆满结束

 2022/07/28/ 14:07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临夏县特色的宣讲品牌。7月1日下午,由甘肃省临夏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理论宣讲大赛圆满结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有华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等方式,结合亲身经历、身边故事、先进典型和惠民政策等,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进行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围绕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生动事例,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中国的故事、党的百年历史中的感人故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州县党代会精神,深入宣讲临夏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围绕履职尽责,深入宣讲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宣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场丰盛的"理论盛宴",赢得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来自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何涛获一等奖。

  县融媒体中心干部何涛:“今天是7月1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参加我们的理论宣讲大赛,同时也领略了我们县其他选手的风采,让我对我们党的理论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了解,激励我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乘风破浪,更进一步的讲好临夏县的故事,传播好临夏县的声音”。

  大家纷纷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青年干部坚定的信仰,以青春之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绽放精彩人生应当是他们无悔的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为临夏县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