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22专题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

 2022/07/28/ 14:23 来源:酒泉日报 张蓉 李晓霞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心聚气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6月16日,酒泉市瓜州县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瓜州县各部门的10位参赛选手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成长经历、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以小切口讲大道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热情讲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干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人故事。

  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们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集体一等奖1个、集体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4个;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二等奖2名、个人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通过一个个故事全面展现了全县各行各业党员干部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魅力新瓜州凝聚精神动力和实践力量,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通过参加比赛,能够更好地激励自己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为梦想拼搏,为理想而奋斗。”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参赛选手李蕊说。

  “党员干部要发扬迎难而上的拼劲、雷厉风行的干劲、一抓到底的狠劲、用自己的言行、用辛勤的汗水来耕耘这份工作,为瓜州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瓜州县财政局参赛选手石丽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